都已經是昨天的事了~哈哈



08,10/15

是我和他的開始

是為了去拿周董的CD~其實我記得很清楚~

後來那天又到處亂晃~

有說有笑的~我們的第一天我很開心~~~


09,10/15

滿一年耶~

覺得很不可思議

時間過的超快的~

其中歷經許許多多的事~我們也都有照片存證~~~

高雄之旅~~~暑假的嘉義之旅~~~

哪天可以一起去台北阿~~~超想可以和你一起去的ˊˋ

其中當然吵架嘴砲都有~




然後昨天晚上我們就挑了一間簡餐店度過這一天~

一開始是超想去有歐洲風味的庫肯花園

不過他跟我說沒位置了~但還是跟我留了手機說如果有馬上聯絡我

可是很擔心都沒有阿~所以聽了朋友的建議之下就定了米尼~~~

不過阿~ 10/15中午庫肯打來說有位置了~@@

當下很驚訝,沒想到生意這麼好的庫肯有位置可以給我們耶~

可是也訂了米尼了...所以庫肯只好有機會再說嚕>"<

下午先去雋家洗小風~畢竟她也風塵僕僕的玉井台南來回四趟~

超髒的XDDD

謝謝雋唷~~~把我的車車洗的亮晶晶的~~~真是閃耀黑!!!

不久就騎著小風前往米尼去

打開門~

店貓很可愛~有2隻耶!!!好想摸摸他們的肉球>///<

服務生帶我們上了2樓靠窗的位置(服務生是可愛型的~~~)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有溫馨的感覺

橘黃色的光線給人很溫暖~

淡黃色的街燈射進了窗戶裡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的時間,店內客人並不多~

感覺有種我們給它包下來的FU~~~>///<

我們兩個都點了雞腿排餐~只是一個是蜜汁一個是泰式酸辣~

我覺得都很好吃耶~

飲料也不錯喝~我喝了印度錫蘭奶,雋喝了鴛鴦奶?!是有種咖啡味的奶茶

感覺是成熟的味道~GOOD

邊吃邊聊邊吃邊聊~

還有亂拍拍照~(我發覺都是你的照片耶@@ 我勒???)

吃飽後就到了北門去晃晃~

嗝呼~







雖然不是說情人週年要吃什麼燭光晚餐很浪漫怎樣的~

(雖然很嚮往啦XD)

不過這種合諧平靜的夜晚

兩個人牽著手散步

微涼的秋天,從手心傳來的陣陣溫暖

不也是另一種浪漫嗎~

>///<

"雋智,一週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