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發文

新的一篇竟然是來訴說自己車禍的事情

還不能走

尾椎有歪掉

能不能復元我不知道

只知道現在站也不能站太久坐也不能做太久

從床上爬起來也還會痛

還是很痛...

被撞倒的第一瞬間很擔心自己下半身還能不能動

幸好意識還在我直喊痛

第一次被救護車送進醫院檢查

雖然新奇但希望不會再有這種事了...

然後晚點要去做筆錄

嗯...












--


然後又很想說

很多計畫好的事情就這樣付諸流水



還有很多之前有提過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就再也沒說過

就這樣讓他默默的過去

很討厭這樣

很多地方現在都進不去了...

難道我注定與這些遊玩的事情無緣嗎?

暑假前還放聲說要去哪去哪

嘖...

結果就這樣上大三

不是我玩心重

(又遇上車禍...我真的覺得人生無常,要把握住與大家相處的時間)

想把握機會留點回憶

因為知道之後大家都會很忙

我平常住家裡

所以夜晚的活動我幾乎不能參與

好不容易放假了

大家卻又無聲無息

就只是想出去玩一次怎麼會這麼難...

算了,就先這樣

我要站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