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真的只能說我很笨

的確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不知不覺中傷了我最重要的人

被大聲罵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也承認我個性真的是很直

還有不經思考等遭透了的個性



往往卻還都是發生了事情我才想到

電話那頭的我

很安靜

是覺得我現在好像說什麼話都不太對

而且還猜會有什麼回應

所以....(要打什麼我忘了)

除了說對不起還是只能說對不起

看到你這樣

我也覺得很難過阿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變的你生氣我也會跟著生氣

你快樂我也很快樂

你傷心

當然我也會傷心阿

哭了一整晚

本來還想再撥一次的

但還是按下掛斷的按鈕

因為

我會怕

你的在乎我感受到了

真的

真的...

所以

不要這樣了好嗎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然而就是因為也站在了你的角度

所以才哭的西哩嘩啦吧























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