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到了朋友的狀態打著說

「去台北玩~~~」

嘖嘖!!!




--



「吼~好想去台北玩喔!!」

這句話在我口中不知道從一年級到現在已經說了幾百遍

不管是寒假還是暑假

但卻都沒有一次成真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想去呢?

不用懷疑

那是因為我從來沒去過~

好吧~

小六的畢旅不算~~~

那麼就真的是一次都沒去過了

寒暑假想跟大家約說真的似乎真的有點困難

因為大家都馬會回家去了

困難度Up↑

想去見見世面

想在台北的街頭走走體驗一下

當然這對於那些在北不讀書的同學或出生在北部的人

可能感覺沒什麼

但對於我這20年來生活在台南的人

想當然爾有無限的嚮往~~~

還想起小六的那次畢旅

我還沒見過什麼是捷運

所以就錯把捷運當成"火車"

還惹來一陣哄堂大笑

FUCK!!!!!!

ㄚ我就沒來過ㄚ

笑屁阿!!!!!





--






最新的流行

資訊

吃喝玩樂.....等

台北好像真可說是匯集於一身

所以我真的好想去好想去咩~~~~~~~

想去的心情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懂

=3=

今年的暑假

我真的很期待~~~

熬過了了惱人的大二下

在升大三之際

真的很想去遠一點的地方玩一下

大二下真的遇到了很多事情

接著身為宿營總召的我

在期中考過後開始了一連串的會議要開

所以這個暑假真的很想跟一群人出去闖盪闖蕩

我想開懷大笑一下

若即使台北之旅沒去成(當然最好是去此聖地)

也很想找個什麼景點的去走走

玩個兩三天~~~

我真的很想

真的很想~~~





--































我也很想試試兩個人的旅行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