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今天我不能繼續參加全中運聖火護送車隊

這次在苗栗舉辦

然後今天他們要騎去嘉義呢!

今天是好天氣

我只能在家裡ˊˋ



--



首先

昨天為了趕上兩點半的約定時間

我拼了命的飆車

有一小段我轉過頭去竟然沒看到其他人?!

咦?似乎真的是快了點...

到了嘉藥後

才發現

原來我們是最早到的隊伍

嘖嘖!

算了,那就先躲太陽+拍照留念~~~

不久後聖火車隊到了~

而其他顏色的GTR AERO也到了

有酒紅色、黑色至於白色則是騎到一半時才出現

隊了~我們的是藍色唷~~~

接著沿途就都以時速10~20騎到市政府

都快睡著了@@

生平第一次參加這車隊活動

旁邊還有警察護送著

可公然騎快車道~闖紅燈~~~

最前方還有警車開路~~~

盡情的享受旁人注目的眼光

哈哈~~~

這感覺還真是「爽」~~~~~~~~

然後YAMAHA的外套我只穿了一天

然後整團車隊只有兩個女生

最後心情還是很亢奮~~~

最後的最後~~~

我好希望今天也能繼續參加~~~

這樣不僅可以拿到錢也可以拿到衣服~~~

好吧!

祝你們今天好運~~~

回來時要小心~~~

當你們回來看到這篇時請回覆

讓我知道你們平安~~~



--


相關圖文網誌可參閱雋智以及詩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