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三月底了

木棉的季節也結束了

時序準備進入到了夏天

天氣開始有變化了

是所謂的梅雨季要到了吧!

季節不斷的流轉

我還是依舊

這陣子的課真的很惱人

很糟糕

盡是些沒去也無所謂的課

剛開始還以為是好的

久而久之就開始油了

比學長姐們還會翹

水文學

真的很麻煩

所以我總是不會準時到

對於你們其實你們沒說我也覺得抱歉

不喜歡是大家都不喜歡

我下次我盡量有參與感的~~~

不然突然插進去其實挺難的~~~看無




--


最近上課開始喜歡發呆

放空

今天則是似乎空太多了

說話有點語無倫次

非常跳tone

哈哈~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了~~~



--





期待下禮拜的春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