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原本以為今天或許會是好天氣的我

錯愕了!!

從下午開始竟然給我無止盡的下?!

靠!

這種天氣我竟然還要去上班

媽呀!我真辛苦...

好不容易今天的風神100擦的亮晶晶(其實也還好)

我看又要雨漬滿車了...

不好意思了~雋智老公...






剛從補習班回來

真的是太狼狽了

這個時候就會很希望我是開車來的或者有專車接送~

唉~這樣就可以不用---

狼狽的穿雨衣

狼狽的騎機車

狼狽的...身心靈阿~~~~~





話說~

希望大家可以替我集氣

希望明天天氣能好一點

好期待好期待的出遊

若又延的話

我下禮拜可能會一蹶不振...

唉~~~

難道就不能讓我出去散散心嗎~

最近這幾天感覺真的超煩悶的啦~~~~(奔)




--



其實如果不是因為這種種原因~

我還蠻喜歡下雨的~

很喜歡雨的味道

混雜著青草以及泥土的味道

那感覺是舒爽的

涼涼的薄荷感流竄身體裡的每一道神經

頓時覺得神清氣爽



可以洗刷大地的骯髒

滌淨了一個人煩雜的思緒

在雨中淋雨

可以嗎?





















--









3/6晚上9:47

雨依舊下著

似乎沒聽到我的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