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想出門去透透氣

但出了門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依舊沒有多開心

也許是因為對今晚有些害怕吧...

工作恐懼症?

有這個嗎...?





--









傍晚

第一顆星星出現在遠方的天空

彷彿是為這美麗的夜拉開了序幕

寧靜

是在此一時刻的我所感覺到的

夏天到了嗎?

我不知道...










身邊有個懂你的人陪著那是幸福的吧!

現在的我正在體會著








曾經有個朋友跟我說過

如果她現在失去了他

那麼她一定會崩潰...

是吧!

因為她為他付出了很多很多...

後來我也因此而思考著

當我深愛著一個人

結果哪天卻必須去面臨失去另一半那種痛苦的感受

我的答案是:

「空白」

至於為什麼

哪天我再為此而打一篇網誌吧!









--



在補習班工作的日子

我真的只能說很累

而現在

星期四滿堂緊接著繼續去打工



我還真沒那體力...

騎車騎到一半還曾經一度握不緊龍頭

身體飄飄的耶~

難道我的疲勞消失了嗎(誤

怎麼才剛開學二個禮拜

我就這麼悶啊?

亂@@"

下禮拜...






















﹝希望﹞我可以快樂點

標題我要這麼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