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見到你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小時



















今天一開始見到你的時候

天ㄚ~不知為啥的是因為太久沒見面

所以忽然要講話顯得有點尷尬?

明明電話裡我很多話的ㄚ~

可是我記得我前晚還在想說要跟你聊什麼聊什麼呢

怎麼一見面我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你還說那暑假怎麼辦...

(哭)

幸好這氣氛沒持續很久

要不然我可能會哭出來唷~

好不容易見到你卻是這樣收場的話...

那就真的不太好了~





















可是能見到你我真的很開心阿~

畢竟我見到了我每天都在想的人耶~

(其實我這個人很內斂~XD)

在你耳邊所說出的一句看起來似乎是很簡單的話

「我好想你...」

短短的四個字



你聽的出來那裡面蘊藏了多少的感情以及思念嗎

真的...

真的...

我巴不得每天都能見到你

指尖上的溫柔

在肌膚與肌膚的碰觸之間

那幸福感

滿溢在我的胸懷裡



















很珍惜很珍惜





















是說沒想到你那麼早就回去了~=3=

ㄆㄆ~害人家本來以為可以相處一整天的說~ˊˋ

好吧~

是說~以後還有很多可以相處的時間~>w<

「小別勝新婚」是吧?



















--




















那一句短短的話語

其中那真正的意涵有傳達到你的心裡嗎?






























「我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