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忽然的偶感想發一下這篇文章


屬於我的一天
是我的生日
這一天是7/31
是在暑假裡
所以從小到大我還沒有過那種驚喜
一直以來我很想過一次
那個大家偷偷瞞著我去買生日蛋糕的驚喜
然後大家對著我說「生日快樂」!
送上滿滿的祝福
或許這一天
不太喜歡在大家面前哭的我會哭唷?
那種感覺我覺得真的會畢生難忘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我很羨慕班上的一些人
很羨慕他們
可以提著一桶乖乖桶
到班上來
接著說...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所以待乖乖桶來請大家吃!」
然後
導師就會很開心的請壽星到前面去
拍著手說大家一起來對壽星唱生日快樂歌吧!
當全班的人對著她唱的時候
我可以感受到他現在心裡一定開心的想偷笑
接著許完了三個願望
老師就幫忙發乖乖桶了
很開心的收下兩個軟糖和一個捲心餅
真是有勞那位壽星了~


我並不是說我的生日要很高調的度過
看著朋友們的網誌
好像有些人的生日都會被大家牢牢記住
並且精心的為她設計一連串的驚喜
最後再來個大合照
忽然覺得好羨慕
每個人的生日那一天總是會常為最難忘的一天
來個這麼一次應該可以抵過好幾年的生日了吧,我想
當然啦~
我沒忘記之前暑假生日時和你們一起出去吃飯~
還有一些簡單的小禮物~
我很開心^^
況且我的生日在暑假
我有什麼資格要求大家留下替我慶祝阿...


所以國小到國中...
我真的很常度過一個人的生日
自己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很想吃一次生日蛋糕......
什麼滋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