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國中的317們~很久沒聚聚了~

阿伯問我~

我當然馬上答應的阿~

超想出去的啦~有預感會很嗨說~

是說還是只有我們幾個比較好的約啦~

不過還是缺了幾個重點人物

例如GB之類。。。

還有聽說阿胖有了女友玩的很開心這樣~

這個消息來的太臨時了啦~

所以我只找了雅惠就沒問大樹了

所以大樹抱歉啦~

下次一定會找你的~






來的太突然

我還以為吃ㄆㄣ沒定位勒

沒想到他定了無題

﹝ㄎ~我以前是常客﹞

以為很便宜

結果新年期間1百元的商業午餐都不能選ㄇ~

拜託你下次也查個清楚好ㄇ~

接著聊的很開心~

聊了近況等等~

老闆最後還送來兩大瓶飲料~

真是好人一枚

然後說著說著

聽說薛的新家已成他們的娛樂場所XD

聽說欽哥常跑到他家睡(又聽說兩家只差3分鐘路程)

吃ㄆㄣ家似乎吃喝玩樂睡皆可~

ㄆ哈~

所以最後整個表決成功說要去他家玩~

稿的薛很緊張~怕帶太多人回去~近十個多~ㄆㄆ

後來還好他媽說沒問題

於是快樂的聚會從無題殺到灣裡去

接著一進去~

挖~ 

果然是娛樂場所

每個人對他家熟的很

那個2百還直接去冰箱拿飲料

嘖嘖~

接著

就搬了兩個麻將桌

一張打橋牌一張打麻將

然後橋牌桌很吵

麻將桌2百出牌很慢~我都快生氣了~

嗯~我果然玩的不錯XD

接著狂說他家待客不周

因為四樓沒窗簾~XD

拿了飲料後就閃人~(不是故意的~~~)

然後與高師大加南大加南科大的聯誼~ㄆ~有可能嗎?

對嚕~最後謝謝欽哥請兩個妹妹囉!













接著小女生的時間~

就是逛創意市集~

真開心~

我很喜歡這類的東西呢~

每個攤位都摸一摸看一看

和老闆聊個天這樣~

於是買了個戰利品~

算是對自己好一點ㄅ~

想看買了什麼~

那就自行移駕到我相簿裡去ㄅ~

晚餐在育樂街解決

到了一間算是日本料理的店~

很好吃~

價位就7、80元~

不過我想這不能常吃ㄅ~~~

他的咖哩不錯唷!

有水果味呢~很日式風~炸豬排也不錯~

而我的日式燒肉蓋飯也很好吃~

有機會再來吃吃ㄅ~

這間店我記上一筆啦~

叫「木吉(我不知道這個合體的注音怎麼打)什麼xxx」 














快樂的時間總是消逝的很快阿~

今天真的是過了超快樂超充實的一天~

這幾天悶在家裡很久沒開懷大笑嚕~

是說也是有出去晃晃啦~

是說~

每年初四真的都要來打牌ㄇ~哈哈~

下次換去你家用你家的大螢幕看電影和唱歌啦~

天ㄚ~

那電視也太~~~大了吧!

總之~

今天就是超充實的啦~~~

還有今天也謝謝雅惠特地來載我囉!感動呢~~~

相關網誌也可參考雅惠的唷!

可參考她的年初四那篇~XD

















接著就是期待與你的花海之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