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閉關已經兩天多了~
因為我媽說怕我細菌感染什麼的

(茶)


真的是無聊到爆阿~~~
我超想出去的
不過至少也要到下禮拜了吧!
應該會好點
說真的~
現在傷口還有點痛...
而且還烏青...
不過簡單的伸展運動OK了耶~
要不然我的右手一動的話~
肌肉會牽動到傷口縫合的地方...(哭)


好啦~
下禮拜我一定要去逛街買東西買到手軟(握拳)
該怎麼說
因為這幾天在家不能出去的關係
我只能睡覺、看電視(其實根本就是一直轉台轉到煩)、上網(不過線上根本就沒人...)
沒錯~
於是我就逛到衣服或鞋子等的網站
於是心中想買東西的那股慾望就被喚醒了啦~~~
天ㄚ~~~
這還真是反效果>"<


是說~
連放幾天的假期
我都不能見你啦~~~
超想你的
嗚嗚......
到底下禮拜的哪一天你會來找我呢?
好想你阿~~~
再沒見到你的話說不定我會忘了你長啥樣子
印象中的雋智快模糊去了~(開個玩笑...)


總結就是
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好無聊啦~


真的很無聊...
開學或許會有很多事情要做
到時候我一定也是在那邊ㄘㄜˋ
不過跟現況比起來
我還寧願做報告...
這樣我還有點目標~



ㄚ阿~快結束了
我來跟大家介紹一個這幾天的新發現
因為如前題所說最近我實在是太過於無聊
等於早餐一吃完就是開電腦了
所以我迷上了某卡通~
那就是...噹噹噹

「重金搖滾雙面人」阿~~~~(請各位拍拍手~~~)

在網路上找到的~
因為最近電影有上映(由松山建一主演)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上網找了一下他的原作
天ㄚ~
真的是笑到不行
根岸其實就是個雙重性格ㄇ~~~
然後沒看過像卡謬那個陰險的胖子~
社長的口頭禪「Fuck!」也是超好笑的
還有用舌頭熄菸的經典畫面~~~
這齣卡通說實在的...
有點粗俗啦~(不過實在讓我笑到瘋~~~讚)
「幹爆那個母豬!」等之類的話語
不過以漫畫界來說~
這個題材算是很新穎呢!
主要在說重金屬搖滾樂~
超推的啦~
在日本也是超受歡迎的~~~
大家有空就去找來看看吧!

GO TO DMC~ GO TO DMC~ GO TO DMC~











是說現在真的很無聊...

下禮拜二或三就可以出門了吧...(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