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
尤其是國中那個時候吧
我真的覺得衣服什麼的好像T-shirt就可以了
然後再配那一千零一件的牛仔褲
最後穿上那永遠不滅的白色布鞋
就這樣給她上街去逛了...
那個時候我好像還認為我這輩子就是這樣了~



之後到了高中
因為我們運動褲冬天到夏天都是那件小綠綠
所以
如果走在路上看到那些穿著短褲或裙子的人
我忽然覺得自卑啊~
因為就覺得自己沒什麼本錢
再加上我國中的思想還一直延襲著
衣服沒有什麼變化
而且不知怎麼的
我很討厭那些2件式或3件式的衣服
因為我覺得那這樣是要穿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出門啊?
高中一雙帆布鞋我就撐了3年了(得意)
因為學校不能穿有顏色的咩~(藉口)
其實是因為還是習慣穿布鞋去學校="=



現在上了大學
不知道是不是人見識的廣了
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們
足足讓我見識到大都市與鄉村的差異
(話說我們南寧真的挺鄉村的...界內有餘→專業吧!)
也吸收到許多新的事物
在穿著方面我好像有點改觀了耶~
休閒時當然還是以T-shirt + 牛仔褲為首選
這類的妝扮我也是會穿去上課啦~
不過漸漸的有加入的變化的元素
例如開始戴長版的項鍊、衣服也開始了多層次穿搭、短褲(不至於熱褲)
總之我不會說啦~
就是有點改變了
如同昨晚跟藤木的對聊

(下午 10:43) 藤木:這大頭貼是妳嗎?
(下午 10:43) Miss 喵德烈: 不然勒
(下午 10:43) Miss 喵德烈: 懷疑唷!
(下午 10:43) Miss 喵德烈: 怎麼啦
(下午 10:43) Miss 喵德烈: 太好看了喔
(下午 10:44) 藤木: 真的!!
(下午 10:44) Miss 喵德烈: 真假阿
(下午 10:44) Miss 喵德烈: 害我開心了一下
(下午 10:44) 藤木: 嘖嘖
(下午 10:44) 藤木: 有轉型了
(下午 10:45) 藤木: 又轉型了
(下午 10:45) Miss 喵德烈: 要不然之前是怎樣= =
(下午 10:45) 藤木: 剛開始是"阿嬤" (個人os:阿嬤阿...泣)
(下午 10:45) Miss 喵德烈: 嗯接著?
(下午 10:46) 藤木: 在來是上次那種
(下午 10:46) Miss 喵德烈: 活潑?
(下午 10:46) 藤木: 怎嚜獎勒
(下午 10:46) 藤木: 讓我想依下
(下午 10:46) Miss 喵德烈: 嗯
(下午 10:46) 藤木: 要怎麼形容
(下午 10:46) 藤木: 好吧
(下午 10:46) 藤木: 就算是小辣
(下午 10:47) 藤木: 現在是時尚
(下午 10:47) Miss 喵德烈: 日系啦日系
(下午 10:47) 藤木: 喔呵呵
(下午 10:47) Miss 喵德烈: =ˇ=
(下午 10:47) 藤木: 這不是你辣 呜呜
(哭什麼阿...)


有什麼樣的改變真的要問我以前的同學啦~
他們最清楚="=
以前真的都被叫阿嬤耶~
可見穿衣服的方面真的是很...(不用多說了)
現在也蠻喜歡看一些雜誌
(以前同學在看我真的沒什麼興趣說...)
而且現在慾望越來越大了啦
最近又想去買丹寧窄管的牛仔褲
是說憶萱也有這樣的想法呢~
好像欣賞事情的角度真的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改變耶
(她也說最近萌生出想穿裙子...)
以前我真的認為我永遠不會變說~
如果不是看著以前的照片再加上跟同學的對話
我好像還真覺得我一直都是這樣
這一點小小的改變是好的嗎?
有在進步吧XD




是說現在唯一不變的就是
我依舊是懶的化妝...
而且也還不會化
還好雋智說這樣就好了~
真開心~~~



好像電視節目也是跟著改變
大學後我開始喜歡康熙耶~~~
就很喜歡小S和蔡康永的組合
赫然覺得他們真的是絕妙的組合耶~
每次訪談都超好笑的~
然後接著看大學生了沒
不過這個有時候討論的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是要看狀況啦~



現在我幾乎都沒在看卡通了
頂多就開到時看一下
不會特別去注意時間
因為
有時候漏個幾集看就會整個都不對味了
唯一還會讓我準時的就剩下海賊了吧~

「海賊是王道!!」

沒錯
這倒是我星期日為一開心的~~~





會忽然想打這麼一篇
純粹是心血來潮阿~
就忽然想到幾天前跟憶萱的對話以及昨天和藤木的對話
才讓我驚覺說
原來人的想法還真會隨著時間的流動而改變呢
不過我還不至於說亂花錢啦~
想穿的OK另一方面還是得節制才行
而我也不會去追求什麼名牌吧
那是以後自己有賺錢的事情
現階段還被父母養的人
沒什麼資格要多高級的東西
要不然最後會淪為成那種每天都想穿的光鮮亮麗
生活是到頭來是場空虛的人吧!




嘖嘖!
三千六拿到了你們有什麼計劃呢?
是說
目前我也沒什麼想買的東西啦~
消費券真的能刺激消費?
我覺得本來會買高級品的人不管有沒有拿到就是會花阿~
會省的人還是會留著慢慢用ㄚ~
許多賣場打著買千送百的口號
不過我個人認為何必為了送那幾張折價卷而一次去買了上千的東西勒~
唉唉~
真是辛苦彗菁啦~
這個過年你就逼逼逼到手殘了~






是說想去買雙已經說了一年的娃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