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補習班打工完回來

真的只能說...

天ㄚ~真的冷到很靠腰

迎面襲來的冷風真的是快把我和我的小風(是車子唷!)給吹偏了

這真的不是光靠一件羽毛衣就可以撐住的

果然

有人載的感覺真好~

可以幫我檔個風耶~

所以囉!

謝謝我家雋智這幾天下來都早起陪我去發傳單~

把手放進你外套口袋裡

真的很溫暖耶~

很喜歡~

不過今天我卻做了件無法原諒我自己的事

就是~

我忘了還你你放在我包包裡的錢包啦~

裡面都有些重要的東西~

沒有在你身邊的話應該是蠻困擾的吧!

天ㄚ~我怎麼會這麼粗心阿~

一看到我家大門就開心的衝進去了。。。

對不起啦~

不過我有馬上打給你唷!

你手機好像是說沒電關機了吧!

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ˊˋ

(淚奔~)





















話說~

邱導的報告似乎是完成了~

呼~

真是累人阿~

接著再把照片貼貼就好~

然後。。。

緊接著是伯兄的報告

我的題目是「溼地生態系統及其保育」呢!

目前進度。。。0

毫無頭緒說ˊˋ

先去借本書來看看吧!我是這麼想的~

在說了~


































手裡捧著一杯熱可可

每小啜一口

頓時就會覺得心裡跟著暖和了起來



當我想著你的時候也是一樣

心裏頓時就會立刻湧現出了許多對你滿滿的愛意

滿滿的、滿滿的...

很溫暖...

很喜歡

所有因不安、寂寞而蒙上了一層灰的心

也會因此而得到救贖

轉為如晨曦般燦爛的顏色

露出了能感染給每一個人的幸福笑容

這樣的你

真的好棒喔~




























是不是只要能抱著這一個信念

我們就能繼續下去呢?

你已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

若少了這一部分就將會是一個不完全的我

這樣的我

這麼喜歡著你的我

你是否也能完全的接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