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有特別想說什麼五四三

只是純粹想抱怨些小事

很想買些什麼東西,只因為新的季節到了

感冒了,因為被我媽給傳染到了~~~XD

這次的感冒似乎傳染性頗高

昨天回去鄉下阿姨家

老老少少全都中標...

其實本來沒有要回去啦~

只因為帶我媽去我們上次去的營長牧場(因為我媽想去看看~所以孝順的我當然載她去囉!)才順道回去

都到柳營了確沒回下營這樣我會覺得過意不去XD

這樣會有種過家門而不入的FU~

因為有帶相機所以可以在鄉下那邊隨性拍拍

鄉下老房子之類不管怎麼拍都很好看

小巷子、三合院、老人們在房前門口的泡茶聊天

拍起來都很有一種在都市絕對看不到的樸實感

頓時覺得在鄉下生活或許不錯

雖說這裡沒有中正、北門、無印良品...

但是這種輕鬆自在的生活又何嘗不是一直以來深藏在人們心中的嗎

剎那間心中很平靜

鄉間的空氣是多麼的令人感到愜意

古色古香的古老紅磚記錄著歲月的流逝

廳堂前的神像餘煙裊裊燻黑了天花板

住家旁的雞舍、遠處的漁塭、綠意盎然的農田(或許有些是荒田?)

農家生活的簡單

很喜歡



























下星期五就要去花東考察了呢

真的是給他超期待的啦~

可以說是班遊的感覺

哈~

回來後

就要開始做煩人的期末報告了

打到這裡

一想到報告就又開始覺得很幹了

咦?我前面那些平靜勒?































一個人總是會想很多

但我仍然會將我的心給染上晨曦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