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很明顯的

是續上篇~因為忘了說咩

今天我和憶萱還真的跑去成大野餐呢

首先先去肯德基買個食物

在拿去成大榕園那邊吃~

整個就是很愜意呢~

經過校門口時

那個...靜坐人數有點少

你們...加油吧!

繼續野餐重點~

然後阿~

很開心的吃到一半時

忽然有學生在拍廣告的樣子~

而女主角~真的是很可愛啦~

皮膚好好唷!腿也很漂亮,大約有160左右那邊

整個就是很想過去親近她

然後他就在榕園正中央那邊表現的很青春洋溢的樣子在拍廣告

而且其腳踏車還是其慢板的唷!慢板耶~

那真的是很難~而且還要騎的很開心的樣子~

再說一次他真的很可愛

本人很不錯~難怪會被叫去拍廣告之類~

接著~令我緊張的時刻到來了~

她走過來我們這邊放包包耶!

而我竟然跟她說...

「放包包可以啊!那我可以拍妳一下嗎?」

天ㄚ~他果然用她那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對著我說「喔!當然可以啊!」

天ㄚ~~~她的眼角都會笑~


我快受不了了~(我是男生嗎?)

早知道就直接要MSN了

說不定她也會說「喔!當然OK!」

天ㄚ~來這裡吃個東西還可以養眼~嘖嘖

以後多多來這邊吃東西好了~










最後我和憶萱就吃吃喝喝聊聊天~

收拾收拾就回去嚕~

今天下午還真是愜意阿~

爽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