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

如同剛剛印出來的字

太感動了

久違了

黃色墨水

果然今天給他泡澡泡的比較久一點就恢復生機啦~

阿哈哈~

好久沒看到關於黃色系列的字

如綠色、咖啡色等

好感動喔~

真的~

超感動的~

不得不發了篇無意義的網誌

就純粹說一下

黃色

久違了

..............我是分隔線..............

好了~

說一下今天好了

耶~

終於考完兩科了耶~

不過不知怎麼的

心裡忽然有股空虛感

是...怎麼了

應該要很開心的阿~

(其實還是有啦~)

當考完華哥的那一霎那

我真的很想大喊

「爽快!!!」

不過礙於形象之問題

所以我還是強忍住那快感~

真的~好不好

手寫到快殘掉了

蓋上筆蓋的瞬間

真的覺得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

因為

我跟民族主義打滾了許久~

導致民歌快寫不完~

累...

接著又繼續寫邱導的~

靠~

那真的是...

還是要看才會寫啦~

6選4

4題裡我只對乞丐這題感到滿意...

唉~

狐妻小說這題~還希望老師會喜歡~

阿哈哈~

所以~今天我的右手很殘阿~

酸死了~

然後在說說最近每天早上都要爬起來

吼~

超冷的耶~

早上我都穿超厚出門說~

路上的人看到或許會以為怎麼有隻熊沒去冬眠>"<

唉~

結果還是要硬帶著職業笑容去面對人群~

偶而遇到幾個被打槍的~

真的很想罵一下~

ㄚ我都著麼親切了~是不會拿一下我手裡的傳單嗎

自從有過發傳單的經驗後~

以後在路上我都也會拿一下其他工讀生的傳單了~

被拒絕的感覺真的不是滋味阿~

也因此

今天太過於疲累

導致今天小朋友的作業我都隨便看看而已~

還有幾次頻臨暈厥狀態

還是詩評叫我ㄍㄧㄣ 住
















唉~

為期兩個禮拜的早起日子只好繼續加油了

天氣變冷了

大家記得保暖身體~

話說~

剩下星期四的地質學就一切都結束了~

耶~

可以換來做做悠閒的期末報告耶~

也可以到處逍遙去~

壓逼壓逼~XDDDDD
















在來去看地質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