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三個月了阿...」我輕輕的按著腹部用只有自己才能聽到的音量喃喃的說著。

聽完藤原醫生的診斷後,不由得小小的驚嚇到一下

但說是驚嚇其實倒也還好,指示再給自己一個更確定的答案,早再前一個多月我就覺得不太對勁了。

為什麼月經遲遲還沒來,為了讓自己不要胡亂猜測於是我就去藥局買了驗孕棒來驗,結果是...毫不留情的浮出了兩條線。

在醫院潔白的走廊上漫無目的的走著,很安靜,安靜到我能清楚的聽見己的腳步聲,沿途充滿了刺鼻的藥味,以及一堆坐在

輪椅上的老人......

就這樣我腦袋充斥著一堆空白,清醒時卻發現自己已不知不覺間走到了嬰兒室。

我隔著透明的玻璃,看見一個個小小的生命正安穩的躺在保溫箱裡,靜靜的露出很安詳的表情,殊不知他們以後將會面臨到

一堆社會問題,父母、情人、朋友......貪婪的度過現在這般無憂無慮的日子。

一瞬間,當我看到這些宛如天使般的孩子們,忽然徹底的覺得自己真是一個醜陋的女人。

其實,我明知到肚子裡的孩子不是尚人的......是千羽的,但我卻裝的很可憐似的,告訴他一堆謊言。

那晚大家喝了一堆酒很開心,派對結束後唯獨我是清醒的,所以這件事明明是可以避免的,但我卻還是眼睜睜的看著它發

生。

事後,也就是現在,我擅自利用了千羽的善良,我知道他至今還喜歡著我,所以我毫不留情的利用了他。

其實我也是很喜歡千羽的,他的個性很單純,脾氣雖然衝動但出發點都是出

自於他那善良、溫柔的心,所以當我知道他ㄧ聽到我的話後就立刻跑去找尚

人時,我當時真的覺得羞愧到無地自容,為什麼千羽你會那麼相信我說的話

呢?我不值得妳這麼相信啊!我是醜陋虛偽的,像是染滿鮮血的天使一般,

是罪不可赦的。知道事情的那晚我不斷的哭,千羽連忙在電話裡不斷詢問說

需不需要他幫我把尚人帶過來解釋,我不斷的搖頭說說不用,還拜託他不用

再管我了,因為,我對你說了謊阿!


還有,我也利用了尚人,同樣也利用他的善良,尚人與千羽不同,尚人顯得

成熟穩重,常常會一個人思考很多問題,但同時又待人和善溫柔,他總是會

像一個大哥哥那樣的照顧人,這讓我好喜歡好喜歡,尤其是他那雙大手,很

修長,當我難過的無法自己時,他總是會用他那雙溫柔的手拭掉我臉上的眼

淚,我真的很依戀那掌心的溫度。只不過,他對於感情這種事,一向是敬謝

不敏的,好像是過去發生了很多事,導致他現再面對一段感情總是會思考著

很多現實面。也因此我才會亂編了一堆謊言欺騙了千羽也欺騙了我最愛的尚

人,因為我知道,如果他果真認為這是自己所犯下的事時,他一定會負責,

即使是面對一個只當成他自己的妹妹的女人。


過了許久,為什麼這些孩子仍舊可以露出如此天真的笑容,我真的覺得......很「噁心」,噁心的不是那些孩子,而是我這顆

被受污染的心。這樣的我,還會想生下我肚子裡以三個月大的孩子嗎?會不會我以後看到他,就像是看到自己的罪惡?我要

說明這一切嗎?跟千羽還有尚人說清楚,並且乖乖的道歉?還是就這麼讓他自然發展,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局?


是什麼時候自己會有這些骯髒的想法?我不知道。不過至少現在是該重新看清楚所有的事實了,愛情真的是那麼的讓人盲目

嗎?雖然很害怕,不過我想要在一次擁有勇氣,所以我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是的或許這樣我可以找到答案,洗清之前所有

的罪惡,在一次、在一次的省視自己。



走出醫院的自動門外,溫暖和煦的陽光,直射在我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