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打開沉重的金屬製門

就看見千羽正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看著電視

不發一語......

「什麼時候來的?」我問。

千羽什麼也沒回答仍舊是兩眼直盯著電視螢幕

於是我又再問了一次

「千羽,你什麼時候進來的?」這次叫了一下他的名子。

「在你進來前時約十分鐘吧!」語畢,他站了起來。

用他那一雙眼睛冷冷的,毫無表情的面對著我。

我著時嚇了一跳,怎麼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千、千羽,你到底今天怎麼了。」我怯怯的問他。

「尚人,你為什麼要對我隱瞞那件事。」一字一句不拖泥帶水的說出。

「什麼?!」那件事......

「不用再裝傻了,你和我都認識這麼久了,感情比親兄弟還更像是兄弟...」

說到了這裡,千羽哽咽了一下,現在的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千羽,有什麼事你就直說吧!要不然我也搞不清楚你想表達什麼。」我直接問了。

「為什麼你要那樣對待小彩,你明知道...你明知道她喜歡你的阿。」

「我知道阿,我不是說過我會考慮的嗎?所以我到底隱瞞了你什麼?」

已經過了好幾分鐘,現在我還是很混亂,小彩、千羽,發生了什麼事。

「你既然都說過要考慮,那未什麼還要傷害小彩。」千羽勃然大怒的說出。

「昨天小彩忽然跑過來找我,眼睛腫的要命,看樣子是哭了好幾個小時了,
你知道她開口就跟我說什麼嗎?」

千羽的眼神直瞪著我。

「她說了什麼?」我疑惑的側著頭看他。

「他跟我說她懷孕了,她還說這是你的。」千羽氣憤的看著我。

「?! 你說什麼?騙人,我怎麼可能會有...況且我和他沒怎樣ㄚ」

太驚訝,真的是太驚訝,為什麼我什麼事都沒做會忽然冒出一個小孩。

而且之前我應該有對千羽說過,我對她還沒有什麼感覺才是阿,千羽

為什麼可以這麼容易就相信她阿?難不成,千羽過著麼久了也還是對她有感覺?

「千羽,你先冷靜下來,我和她根本什麼都沒...」

「什麼都沒發生嗎?你是想說這句吧!每個不想承認的男人都惠說出這句話啊!」

我都還沒來的及開口就馬上被千羽給堵住話了,千羽的個性怎麼一點都沒長進阿。









在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